Thursday, May 14, 2009

IBM芋头饭---Best in BM and PG


灯...灯....灯...灯......................
第一次介绍食物,难免有点战战兢兢.幸好身经百战的我,不会因此而退缩.
今天的主角是槟城美食之一的芋头饭----oo bui....
芋头饭其实是我回槟城必食的美食,但我却等到回槟城的五个月后才品尝得到,原因无他,就是因为我要吃全槟最好吃的芋头饭,听清楚,是全槟哦!!!
它就座落在大山脚IBM旧址,所以当地人也就习惯称之为IBM芋头饭.

这就是芋头饭的庐山真面目啦。。

这就是卤猪脚和蛋。。。
流口水了吧,快快来槟城找我吧。。。别的地方没有的咯。。。

3 comments:

  1. 槟城美食永远都是一流!
    你先帮我吃下。。。我迟点来。。。

    ReplyDelete
  2. 我在四天内吃了它三次....哈哈哈

    ReplyDelete
  3. wah~~~im coming!!!
    on the w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