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昨晚。。。

正当大伙儿在互相较量球技的同时,突然镜头一转,只剩下我和你在一片海连天,天连海的无敌海景中。
你身着超级性感的比基尼泳衣(我忘了什么款色了,因为你们应该懂那时的我不会注意哪些无谓的事情了^^),身体紧贴着我的背,细心地为我马杀鸡。虽然你似乎不懂马杀鸡的奥秘,但我也乐于让你服务,不想打扰这一刻的“欢乐”时光。嘿嘿。。。
按着按着,突然镜头又转到了你平时和周公约会的卧室,怎么老天爷那么快就要让事情进入正题??
不管啦,正当想要。。。。。。。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铃
什么啦。。。。好吵的闹钟,你是这时候起床的吗?干吗在这时候响。。。
没关系,我帮你按掉。。。
好啦。。。
睁眼一看,你变身成我的抱枕啦。。。
原来是南柯一梦。。。
(不懂如果我小学时交这一篇作文给老师,会怎样呢?嘿嘿嘿)


是一种奇异的现象,而做梦的经验,也是人所共有的。梦在心理学上的解释:梦是睡眠中,在某一阶段的意识状态下所产生的一种自发性的心理活动。在此心理活动中个体身心变化的整个历程,称为做梦(dreaming)。

   在一个典型的夜睡中,一般人的第一个梦,大约出现在入睡后的90分钟。梦境的持续时间约为5-15分钟(平均为10分钟),整夜的睡眠时间内,在睡眠的各个阶段循环出现,而在一夜内大约要做4-6个梦;总共大约有1-2小时的睡眠时间,是在梦中。

1 comment:

  1. 已经踏入卧室了。。但却惊醒了。。。
    无趣。。。应该摔坏那闹钟。。。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