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王清发海鲜馆

无意间发现UMS第一傻婆,cheryl 也介绍此餐馆,但她漏了几样必点之菜。。
我就在这里帮她补上。。。。首先出场的是。。。


清蒸红鱼

看照片真的会流口水。。。它的汤酸酸,带点微辣,恰恰带出鱼的鲜味,吃下去真的好幸福啊。。。

童子鸡
想象一下,他们还没破处,就被炸来吃了,多可怜。。。哈哈。。。但应该是很难找到第二家有卖了吧。。。香脆的外皮,再加上小巧玲珑的身材,值得一吃。。。


炸雪糕
吃了那么多主菜,结尾当然要来一个被热腾腾的外皮包着,里边却冷冰冰的炸雪糕啦。。。
就好像外表热情,其实内心冷落无情的冰山美人那样。。。总之是赞。。。
其实当天我们还吃了他们自制的招牌豆腐和炸薄饼,但我为了和我的朋友抢吃,所以没时间拍照了,原谅我吧,如果错过了那些美食,我的五脏腑会责怪我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