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好久没写了

真的好久没在这里发表我的伟论了。
是时候在这里胡言乱语一番了。。。
之前都经历了不少事情,有些是我时常做的,有些是我很少做的,有很多是我不曾做过的,我都一一的熬过来了 (也没什么熬,只是这样写比较好看,呵呵)。。。
看来我的人生又写下新的一页了。。。可贺可贺!!
在这些年来,我所遇到的贵人不少,我所结识的好友更是功不可没,他们都在我的步伐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让我的每一个脚印都举足轻重,分量十足。。。
在这儿,谢谢你们,希望你们再继续支助我。。。(呵呵,我们一起奋斗吧)
真的希望我们能为我们的妈妈做点什么的,她已病入膏肓了。。。
看来这一篇伟论只有我自己会欣赏,如果你看得懂,那你真的和我一样是洞悉人心了。。。哈哈哈!!!
龙年,发啊!!!

3 comments:

  1. yoyo~~
    我还真的是才知道你有部落格 =P
    而且你还真的几个月更一次的嘞~~~XD
    nua!!!
    kekekeke~~

    ReplyDelete
  2. How's your mum? Great to see your blog updated again! PLs continue to write...I am ur fans leh, dont make me wait too long!Hehehe

    ReplyDelete
  3. is our mom bah - mother earth!!
    thx for support la..tat time really busy and when free, dun hv the feel to write le...haha..i will try to update more frequent de...dun worry, my fanssss...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