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更新

今天不小心看了我最近的部落格,竟然是四月份的,不知不觉有过了四个月,而我竟然被蒙在鼓里。。
看来是时候更新来回馈我“广大"的读者群。。。不好意识,让你们久等了。。。
最近的生活显然没什么大变化,就是日常的做工,吃饭和睡觉。。。
钱也是进进出出,没有突然地大笔挺进(这是我每天白日梦的主题,如果你有幸可以进入我的思维空间,你一定会觉得我可以写科幻小说)。。有时会觉得有点闷气。。。
但是我还是那么自在的生活,有时想想真的需要一点压力和冲劲,那么才会刺激。。。看来需要去尝尝新“菜式”了。。。
完美主义的我看来在选择这难题上,还是存在一定的难度。。。
但无论如何,拭目以待吧。。
我的“广大”读者群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