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白色情人节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虽然只是那些贪婪的商人制造出来的商业手段,但也无形中为大众制造些约会的伎俩。。。虽然好像不关我的事。。。但也好像为我制造了某些机会。。。呵呵
适逢今天又是星期日,看来我应该好好趁这个机会大做文章(其实这句成语不是这样用的,别被我误导,哈哈)。
看来现在艳阳当道,就只能做些准备,策划策划下。。。以便到时不会手忙脚乱。。。
。。。。。。。。。。。。。。。。。。。。。。。。。。。。。。。。。。。。。
。。。。。。。。。。。。。。。。。。。。。。。。。。。。。。。。。。。。。
。。。。。。。。。。。。。。。。。。。。。。。。。。。。。。。。。。。。。
。。。。。。。。。。。。。。。。。。。。。。。。。。。。。。。。。。。。。
你们还在看什么,等什么?
我在策划啦,别吵,,,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