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愁眉苦脸??

休息了很久。。我又回来啦。。。不懂有多少人还在等待我的故事呢?还是等到不耐烦,索性放弃了。。呵呵。。。没关系,正所谓好戏在后头,等待的人,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开场白)今天,我要跟大家讲的故事是关于一位朋友今天对我说的话:“你今天不大爱笑(注1),发生了什么事?这个礼拜你好象都愁眉苦脸的,难道情场失意?” (注1:我平时都笑口常开,哈哈)
我说:“有吗?我怎么都不觉得呢?这个礼拜我应该都春风满面吧,呵呵。。。”
这个朋友虽然平时不多话,但每一次谈天都一针见血,开门见山,一不小心就会跌入她的陷阱。。哈哈,还好我见招拆招,她最终还是奈何不了我。。。
但由于她很聪明,跟她聊天还是很爽的。。。不用解释那么多。。。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