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星期四。。。

无聊的一天又开始啦。。。
今天已开始就有免费的星巴克咖啡做伴,外加苹果餐厅杂饭当午餐。。。
然后就来一客富贵门当甜品,当然少不了电影作陪衬啦。。。不懂电影会不会让我失望呢?
今天的心情还是那么的复杂。。。好乱好乱,好像我刚睡醒的烦恼丝。。。扎根儿地不想去整理。。。(反正没什么人会注意,呵呵)
今天又忘记你了,真的不好意思,真的不想的,以后真的会把你放在心上了,我的Cu B Hung。。。原谅我。。。呵呵
这两天天气转凉了,好害怕哦。。。我的kellybays到底会不会是一个完美的圣诞派对?还是一个普通的聚会?但我可以肯定的是,一定会是一个成功的生日派对哦!!!
别失望啦,什么跟什么,不管什么跟什么,你的什么跟什么,还是我的什么跟什么。。。
想通啦。。。就是什么都不想。。。呵呵。。。ahyi theory...^^
mphhh.................................mphhh..........................nguaaaaaaaaaaaaaaaaaa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