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更新。。^^

那天有位朋友问起,为什么我还不更新我的部落格,才想起,原来我的心情写照是蛮受落的。。(虽然只有一个问起,呵呵)
时间过的真快,又是大放假的时候了,真的是特别空闲,尤其是今年留在沙巴,所以蜘蛛丝特别容易粘身。。。绞尽脑汁都不知该怎么消遣。。。还好我的一大班好友都留在我身边,陪我一起捏蜘蛛丝。。呵呵。。。谢谢你们,SIU...
最近不知怎么的,心情怪怪的,可能太空闲了,总是在拆信。。。尤其是这一封,好考毅力和智力,真的好难。。。就让它随意吧。。。
有人要回来了。。。好开心,又可以一起去玩啦。。。等你哦。。。你很累了吧。。。加油!!
有人最近又开始玩捉迷藏了,也不懂为什么。。。真的那么好玩?好吧,你也不可能玩一辈子。。呵呵,让老子把你捉出来。。。看你往哪儿躲。。。拉拉拉。。。
好期待圣诞哦,不知怎的,只希望今年圣诞会有奇迹和惊喜。。。但应该还是我的妙想天开吧。。。看来还是自己想想怎么跟大伙儿一起过吧。。。又是大伙儿。。。(跟大伙儿是蛮开心,还是希望可以有你的热情)

2 comments:

  1. 哈哈,还有我都在follow 你的部落格阿
    记得要更新哦 小鲍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