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接轨

转眼到了三月,又隔了三个月没写部落格勒。。。
急得我的粉丝们(其实好像只有一粒葡萄)呱呱吵了。。。
好啦好啦,这不就来了吗。。呵呵。。。

今天不是星期天,但给我的感觉很像星期天。。。
为什么呢?
1。因为我不必上班(星期六也不用啊)
2。因为我抱着电脑睡觉 (好像平时也是那样)
3。因为我无所事事 (好像是借口)
4。因为天气很热 (这对星期天很不公平吧)
5。因为是我的错觉 (这应该是唯一的解释吧)

管他是什么天,今天老子突然处女发作(别误会,我的意识是处女座),把垃圾污垢都一一严惩,无一幸免。。。事成之后,真的是让人赏心悦目啊,心情也为之雀跃万分。。。
接下来就去吃个大餐,镐赏自己。。。(题外话:难得一聚的阿文有伴随左右哦)
吃完后,当想班师时,既然给我们知晓某电台的特工队会出现在附近,我们也随之而至,去提领奖品是也。。。
当然聪明绝顶的我是满载而归啦。。。
路途上的阿文,不停地在我面前夸奖某烧鸭阿伯的厉害,让我垂涎三尺了。。。
好吃的我(但不懒做哦)当然不顾一切,为美食而折腰。。。
就这样,茶点竟然是烧鸭,烧肉和叉烧另加优酸乳。。。(好重本啊)

好久没这样一个人行事了,好不快活,虽然有点寂寞,还不至于难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