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热呼呼的天,懒nua nua的我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很热阿,热到爆。。。可能地球真的是发烧了。。。希望它的病快点好起来吧。。。世界各地的顶尖科学家们,我知道你们在默默地努力了。。。加油吧!!!
终于送走了我的老婆了(摩多),有点不舍,毕竟它真的陪我走过了风风雨雨。。。不离不弃地陪我度过甜酸苦辣(当然不离不弃啦,自己能走那还得了,哈哈)希望新主人可以好好疼惜它吧。。
剩下两天就考最后第二个科目啦,但真的很nua,难道我的“最后一分钟”还没莅临?哈哈。。快点来叻,时日无多了。。。
我的嘴巴来了两个过客(溃疡)。。。痛痛啊。。。我要滋润。。(说给你听啊,还装傻。。XD)
好啦,我要做变态geli的事了,那就是解决掉那两个过客。。。我就派“盐”打先锋吧。。问你怕没!!!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