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心痛...

不知怎么了.....
我的胸口痛了快两个礼拜了,虽然是断断续续地痛,但还是另我百思不解其原因。
上个礼拜去了政府医院,看了个印度医生,他吊儿郎当的问我几个问题,就一口断定我是运动致伤。什么啦,虽然这是最大的可能,但也该看清楚阿。没法子了,这个礼拜会再去看多一次,我会强硬地要求照X光。哼!!!
这个礼拜开始忙啦,开始跟着时间表做工,顿时觉得整个人充实了起来,还蛮享受这种感觉。^^
好期待三月的金马伦之旅哦。。。好久没旅行了。。。哈哈。。。
我要继续工作咯。。。
下次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